我在追着星空等着光♥

冰九—『倾序』④

cp冰九
文笔稚嫩,人物ooc,私设众多,望谅解
谢谢支持。


不得不说,洛冰河的厨艺简直就是出神入化。

一道普普通通的白菜粉丝汤,就让沈清秋吃的十分尽兴。洛冰河站在他身后看他兀自吃的欢快,眼神幽深,脑海中与系统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这个任务完成了吧”“完成了,现在可以告诉你任务二了……”“不必。”洛冰河打断系统的话,嘴角勾起了一抹残忍的笑容。系统看着这笑容,心下有些忧虑,开口提醒道:“沈清秋是任务目标,就算你心里再有仇恨,碍于这个世界的天地规则,你也不可能杀了他的……”

洛冰河嘴角微僵。一想到上一世他被虐待的种种,他就恨不得被仇恨的怒火吞噬。洛冰河身上阴冷的气息散发了出来,天地规则又能怎么样?洛冰河这样想着。还没等他发作,就自脑海中传来一阵阵剧痛,立刻传遍了全身。在倒下之前他似乎看到了沈清秋诧异的目光。

大意了。洛冰河想。

再次幽幽转醒时,夕阳已经残红。洛冰河睁开眼睛,在短暂的迷茫之后立刻回神,下意识的环顾四周。再看到一片冷清之后垂下了眼帘。

他到底在期待些什么啊,明明那么想要他死的……洛冰河心里自嘲道。

“沈清秋也没不管你啊”系统的声音在洛冰河脑海中响起。“去看看桌子上”

洛冰河一愣,翻身下了床,出了内室,只见圆桌上,一瓶烫伤膏静静的立在那里。他慢慢的走过去,将药膏攥在手心里。

你不是自我上山开始就并不喜欢我么,这瓶伤药为什么会出现呢……洛冰河眼底复杂,轻声呢喃着。

此时正在山下的沈清秋打了个喷嚏,毫不在意的拿着折扇在脸前轻摇着。

此时洛冰河脑海中的系统正在显示屏前一脸悲愤,大声喊道:“我是做了什么孽才要助攻他俩?这一瓶药下去我半个月工资都没了!洛冰河你也不动脑子想想,沈九那个小善妒鬼怎么可能给你拿药啊啊啊啊!”

系统身后一个高大男人沉默不语。

傍晚。

沈清秋回房,就看到洛冰河幽幽的看着他。不知道为何,他心里本能的有些发慌,就好像被这目光盯了许久一样。他清了清嗓子:“你怎么还没走?”

洛冰河收了视线,语气淡淡的说道:“师尊,弟子有事想要请教您。”说着,端起了一旁还冒着热气的茶,“师尊也累一天了,喝口水润润嗓子吧。”

也不知洛冰河泡的什么茶,颜色深红的宛如映日的余辉。
tbc
『依旧短小不要怪我QAQ,最近又要考试又要运动会还要考级,我都快忙疯了QAQ』
『点梗的那三篇我已经在写了QAQ手慢患者十分难受。』
『这章九妹的ooc依旧严重orz……而且我似乎扩大了故事线……』
『扶额』
『感谢支持』

评论(9)
热度(51)

© 洛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