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追着星空等着光♥

『故人寻梦』—50fo点梗之双道长刀

『故人寻梦』—50fo点梗之双道长刀

这个是来自 @Evol.玖岁@改昵称什么的最快了 两位小可爱点的梗。谢谢支持呐*٩(๑´∀`๑)ง*

“噗”

“……”

“道长……”

宋岚看着自己的双手没入眼前少年的胸口,随后抽出,带出一片殷红。

他神情麻木的盯着少年不可置信的眼神。

识海里,宋岚的意识体默默的看着这一幕,缓缓闭上了眼睛。

义城已经被屠尽了,而他,也累了……

“子琛,子琛。”一个玉碎般的喊声响起。

宋岚骤然睁大了眼睛。

这个声音…是……星尘……是星尘!

宋岚在一界茫茫黑暗里,四处摸索着。嘴唇一直翕动,却没有声音溢出。

兀的,一抹清瘦的身影出现在他的眼前,那人一袭白色道袍,头戴道冠,面容清秀,嘴角含笑。

可惜眼上一条白布,活生生敛去他些许生气。

“子琛……”那人缓缓开口。

宋岚一下子跪倒在地。

他急切的张嘴说着对不起,他以为那人能听到。可是他忘了,没有舌头,怎么能出声呢。

但那人却仿佛听到了一样,歪了歪头,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片刻,他开口:“对啊子琛,你就是该说对不起,要不是你,我怎么会失去双眼,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流浪四方,要不是你,我怎么会遇上恶人……”说到这,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仿佛很虚弱的叹气道

“要不是你,我怎么会死。”

宋岚面色惨白。

他急切的想要开口说些什么,可突然像是想到了些事情,低头默然。只是嘴一直张着,一次一次的做出“对不起”的口型。

“呵”那人轻笑一声,身影渐渐消散,宋岚十分慌乱。他连忙起身去追逐那抹洁白的身影,却扑了个空。

他眼睁睁的看着四周回归于黑暗,颓然的坐倒在地,眼角溢出了些许泪珠……

他垂头,从喉咙里发出了几段不成调的声音,像是嘶吼,又像是痛哭……

……

宋岚猛的睁眼。

看到了不远处的蓝忘机几人。

他无声的苦笑了几声。

原来……还是梦啊。

远处一阵喧闹,随即静了下来。一个宋岚不认识的蓝家小辈坐在了琴前,手法娴熟了弹了几个音符。

宋岚眼里闪出了希冀的光。

fin

『我个人认为,星尘的责怪应该是老宋最害怕的一件事了,因为他心里觉得太对不起星尘了……但实际上,星尘根本就不会怪他啊,但是老宋还是害怕啊QAQ,突然爆哭』
『那个人不是星尘,也不是办成星尘的x,是老宋想出来的一个假象。』
『识海什么的是我瞎编乱造的,因为老宋知道这八年的事,但是他又被操控,所以搞了个私设。还有最后,我不太确定老宋到底认不认识思追,所以……就当他不认识吧*٩(๑´∀`๑)ง*』
『点车的那位小可爱你相信我,我能写完(我自己都不信)』
『谢谢支持!』

评论(7)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