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追着星空等着光♥

冰九—『倾序』⑤

cp冰九
文笔稚嫩,人物ooc,私设众多,望谅解
谢谢支持。

沈清秋移了移视线,接过了那杯茶,远远闻到了茶味。

突然,他面色一变,将茶杯重重撂在桌案上,洒出了大半。

他厉声闻道:“你在里面放了什么?!”

他顿了顿,眼里掠过一闪而逝的厌恶

洛冰河听到了一个刺耳的声音

“啧,小畜生你……”

话音戛然而止。

洛冰河眼神微凛的接住沈清秋倒下的身体。他眼中似乎划过几缕暴戾,却随机勾起了一抹邪笑,他咂了咂舌自言自语道:“师尊……啧……”

系统终于在这个时候出声:“洛冰河。”

“你是怎么恢复的功力。”

洛冰河挑了挑眉,对于这陈述似的问题似乎不屑回答。他随手把沈清秋扔在榻上,抱着胸说:“我为何要回答你……嘶……”

话音刚落,一道自脑中传来的疼痛瞬间遍及全身,洛冰河一个不防,溢出了几声痛呼,随即咬了咬牙,运功想压制住这股痛楚,然而他越运功,那疼痛就越剧烈。他渐渐坐到了地上,急促的喘息着,额头上布满了冷汗,他紧咬着牙关,强忍着这莫大的痛苦。

“我再问你一遍,你的功力是怎么恢复的。”系统本该软软糯糯的声音此刻变得冷冽无比。他坐在硕大的电脑屏幕前,手上攥着一个控制器。但现在的他,却颠覆了原先奶娃娃的形象,已然是一个少年,面容清俊,但眼里的寒光却让他显得有几分威严。

洛冰河紧紧的缩在地上,此刻他那强盛的魔功完全没有用武之地。他只得强忍。听到系统第二次问出这句话,他脸上竟有几分笑意浮现。

是一种不以为然的笑。

“呵。”系统面无表情“不自量力。”说完,他身形一闪,消失在一片屏幕前。

洛冰河感到自己身上的痛感骤然消失,可是还没等他喘口气,一股更剧烈的疼痛猛地传过全身。

却见眼前突然变亮,一个高大的男人自光圈里走出来。

正是那日站在系统身后的男人。只是洛冰河不认识。

那人一身流光溢彩,神情也不像那天一样冷漠,而是不怒自威。

洛冰河有些迷茫。

tbc
『剧情快崩了,我不是故意的……突然脑洞我也很绝望』
『这么久没更新真是抱歉』
『今天依然是ooc满满的一天。』
『感谢支持。』

评论
热度(34)

© 洛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