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追着星空等着光♥

双道——『深夜的实验室』

*现代学生宿舍
*ooc严重
*谢谢支持

这是来自 @二汪 小可爱的梗:星星大夏天宿舍没空调拉着岚岚跑去睡实验室的故事【对没错,是我,热死了要】

正:
“子琛……”晓星尘百般聊赖的在床上翻来覆去,在没得到下铺回答的半天之后,终于忍不住一掀被子坐了起来。

“宋子琛!”

“我在。”一个清冷的声音响起。

“我热……”刚刚气势如虹的晓星尘瞬间软了下来。“宿舍连个风扇都没有,这大夏天的怎么过啊……”

他从上铺探出半个头,偷偷瞄了眼正在看书的宋岚,但不巧的是,宋岚刚好抬头看他,目光交汇。

晓星尘一下子没接住,一大滴口水从上铺直接掉到地上。

宋岚:“……”
晓星尘:“……”

一向了解挚友洁癖有多严重的晓星尘突然嚎叫一声,三下五除二的下床拿纸擦地再上去,整个过程不超过一分钟,上铺已然传来了尴尬的笑声。

没办法嘛,子琛太好看了。晓星尘懊恼的捶了捶腿。

宋岚只是微愣,很快就把视线转回书上,幽幽开口:“心静自然凉。”

晓星尘翻了个白眼。

他们从小一起长大,宋岚简直是一个完美的“别人家的孩子”,但是只有一点——那就是太老成了。成天也就几句话,还都是一些老妈子挂在嘴边的事,总是惹得晓星尘一脸生无可恋。

还没“静”个两分钟,晓星尘又一次翻身坐了起来,麻利的把衣服一套,下床看着还没换睡衣的宋岚。

宋岚:“……”
晓星尘:“……”

片刻,被那双星星眼萌到的宋岚妥协了,他烦躁了理了理头发,看着已经指到了九点半的时钟问:“还有半个小时就要熄灯了,你要去哪?”

晓星尘笑了:“你猜。”
宋岚面无表情。
晓星尘泄气,低着头说:“实验室。”

“走吧。”宋岚迈出脚步。

“噢好……诶?”一时没反应过来的晓星尘愣了。

“你不是热吗,那凉快。”宋岚淡淡的说,已经打开了宿舍的们。

“!”晓星尘追上去,激动的说:“子琛,你真好!”

宋岚心里一恸。不过他上没有任何表现。

晓星尘拽着宋岚的手,熟稔的走过各个监控死角,到实验室把窗户一开,一撑一跃一翻,动作一气呵成。

宋岚:“……”

晓星尘在里面朝他笑,然后招了招手,示意他进来。

宋岚看了看他,嘴角勾了一下。

第二天。
“你们俩给我在这站好了!不下晚自习不许动!再去实验室睡觉我就把你们扔到江里去喂鲨鱼!”教导主任气哄哄的把他们骂了个狗血淋头。

晓星尘:“老师您知不知道江里没有鲨鱼……”

宋岚:“……”

fin

评论(3)
热度(68)

© 洛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