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追着星空等着光♥

“来,吃粽子”——端午节多cp贺文

“来,吃粽子”——端午节多cp贺文
引路避雷:1忘羡,2冰秋,3花怜,4双玄,5冰九,6曦瑶,7双道,8桃雪,9长顾,10伞修

【忘羡】
“二哥哥,来,吃粽子~”
衣衫不整的魏无羡叼着个没剥开的粽子趴在床上看着蓝忘机。
“喂二哥哥……别……粽子……掉地上了……嗯……”

【冰秋】
“师尊,来,吃粽子qwq”
沈清秋打开折扇:“太黏了,不吃”
“QAQ”“……给我剥开我再吃。”

【花怜】
“三郎,来,吃粽子啦。”
花城搂住谢怜的腰,凑近他的耳朵:“粽子哪有哥哥好吃。”
谢怜捂住了爆红的脸。

【双玄】
“师青玄,过来,吃粽子。”
师青玄头也不抬,幽幽地问:“有我哥的吗?”
啪的一声,一个精致的粽子在贺玄手里变成烂泥。

【冰九】
“师尊,来,吃粽子。”
“……”
“噢我忘了,师尊连舌头都没有呢……”洛冰河笑了笑。

【曦瑶】
“阿瑶,来,吃粽子……”
“二哥……我如何能吃到……”
金光瑶伤痕累累的魂魄飘在喝醉的蓝曦臣面前。

【双道】
“星尘,来,吃粽子。”他心里念着。
面前放着粽子的锁灵囊岿然不动。
宋岚坐下,自顾自的吞着,就着泪水一起。

【桃雪】
“桃矢,来,吃粽子。”
桃矢就着雪兔的手咬了一口糯米。
然后把脸色微红的雪兔搂进怀里:“味道不错。”

【长顾】
“子熹,来,吃粽子。”
“子熹,你说话啊……”
“子熹……”

【伞修】
“沐秋,来,吃粽子喽。”
叶修盘腿坐在墓碑前。
照片里的他面上仍是温柔的笑。

评论(45)
热度(280)

© 洛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