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追着星空等着光♥

虫铁——『留恋』

*ooc预警
*小虫成年设定
*谢谢支持

这是来自 @无问西东 的梗:想看虫铁互相吃醋梗!!!!
嗯就是虫看到铁罐和一些美女在一起吃醋了,就跑走了,然后铁罐去找他发现虫和mj在一起有说有笑的(或者别的什么事)也吃醋了。铁罐强行把小虫抓了回去然后两个人冷战了几天,被美队等人劝好了

正:
“Ned,你的乐高搭的怎么样了?”醉醺醺的Peter挂在Ned身上问。

Ned无奈的把他扒下来,让他坐在自己旁边的位子上,环顾了下酒吧里乱糟糟的场面,烦躁的扒了扒头发。

他要怎么把这个醉鬼扛回去!

“嗝”Peter打了个嗝,委屈的开口,“你都不知道,刚刚的场面让我多难受。”

Peter一下陷入回忆。

“Mr Stark,能跳支舞吗?”一个身形高挑的女士靠近Stark。后者欣然接受。一曲完毕,一干美女围到Stark身旁,围了个水泄不通,Stark一直挂着得体的微笑,时不时的搂一下她们的小细腰。

而这一幕全都落在了不远处的Peter眼中——他本来是想接Mr Stark回家的。本就占有欲强的少年眼睛都快红了,却猛然看到Stark低头吻了一下理他最近的那位女士的脸。

Peter:“……”

他恨恨的捏碎了一个酒杯,转身离开了。之后他去了一个酒吧,各种灌自己,后来……就打电话叫了Ned。

Ned听他絮絮叨叨的说完,对于这个刚成年不久的吃醋过程不感兴趣。但嘴角有点抽搐——Peter又挂到他身上了。

结果这次还没等他拔下来,一个高大的身影就站在了他的面前。

“把他给我吧。”Stark瞥了Peter一眼,对Ned说,“还有,我希望你们的关系没有亲密到这种程度。”他扛起Peter,头也不回的走了,留下Ned一个人摸不着头脑。

“嘿,kid。”Stark居高临下的看着Peter,一个醉鬼并没有给他回应。Stark叹了口气,转身出了门。

之后的几天里,Peter和Stark各做各的事,各回各的家,宛如陌生人一样。刚刚去旅游了一圈的美队发现了这两人的不对劲——毕竟他们刚确定关系时的腻歪劲儿可是有目共睹的。

于是这天,美队把Peter叫了过来,和他谈了半天,总结起来一句话就是“你们要沟通。”

Peter似懂非懂的看了看他。

晚上。

刚进家门的Stark被Peter直接压倒在地。

Stark:“……”

还没来得及吼他,嘴唇已经被堵住。接下来,就是一番友好,而深情的交,谈。

第二天。

食髓知味的Peter喟叹着说:“美队可真是一位人才。”

Stark:“……去把他的盾牌给我偷过来!”

美队:“……蛤?”

fin

评论(2)
热度(18)

© 洛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