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追着星空等着光♥

冰九——『倾序』⑨


魔君冰x仙君九
两人都没有记忆
具体故事情节请看后续发展
ooc预警
前文见tag
谢谢支持。

沈清秋一直在絮絮叨叨的讲着,讲着那些洛冰河上辈子就已经不能再熟悉的事。

洛冰河默默的听着,没有些许不耐,时不时的点点头,应和两句。他们就这样一个讲一个听,在寂静的深夜,沈清秋略微低哑的声音并不突兀,倒显得十分动听。迎着月光,对着洛冰河的那张侧脸敛去了平日里的刻薄,愈发柔和起来,白皙的皮肤映在月光下,几乎淡淡的发着光。

洛冰河有些看痴了。

不过他很快就反应了过来——在沈清秋没有发现他之前。他垂下眼眸,暗自懊恼着自己最近频繁的失态。

“喂,想啥呢。”系统幽幽的问道。

洛冰河的脚步本能的顿了一下,随后权当没听见一般垂着头向前走。

“沈清秋长得是挺漂亮啊。”系统没头没尾的冒出来这么一句。洛冰河又一次顿了脚步,他抬头看了一眼沈清秋。

那人面上几分冷漠几分正经,隐隐透出一丝倦意。眉天生的带着一股凌厉,那时常含着嫉妒的眸子里此刻被认真所充斥,凝脂般的皮肤衬着有些单薄的嘴唇。腰间一柄长剑,整个人仿佛是从画中走出来的一般。

洛冰河的眼角不自觉的染上了一抹笑意,在心里默默的肯定了系统的答案,“嗯。”

系统沉吟了一小会儿,旁敲侧击的问道:“洛冰河,你觉得两个男人在一起怎么样?”

洛冰河皱了皱眉:“这跟我有什……”“认真说!”话到一半,系统突然出声打断。

“……两个人若是真的心意相通,与性别有何关系?”洛冰河低头沉默了半晌,缓缓的道出这样一句。

“洛冰河?干什么呢?”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已经停了下来,沈清秋站在他的面前,正歪着头皱眉打量着他。

洛冰河哽住了。

tbc.
明天还有更新x!

评论
热度(25)

© 洛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