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追着星空等着光♥

『你看,你听。』多cp一句话。

一句话【多cp】
样本『你看……你听……谁……』
引路避雷:1双道,2曦瑶,3双聂,4忘羡,5双玄,6花怜,7权引,8冰秋,9冰九,10巍澜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看看就好,不要认真。
如有语病,是我有病。
不要问我xxx是啥意思,你认为是啥意思就是啥意思。

【魔道场】

1.双道
你看,观中雪也曾侵染他色
你听,心中人也曾传问几何
谁又负了谁的欢乐?

2.曦瑶
你看,阶下花如昨雍容争放
你听,树上叶如昨飒动半晌
谁又敛了谁的芬芳?

3.双聂
你看,身前仇早已尘埃落定
你听,堂中刃早已停铮止鸣
谁又忘了谁的责令?

4.忘羡
你看,背上印已然随泪入骨
你听,屋中人已然契合相许
谁又入了谁的心湖?
(没错就是天天的声音你们还是不要听了!)

【天官场】

5.双玄
你看,地牢深处血迹未匿
你听,天宫旧院“明兄”不移
谁又得了谁的独挚?

6.花怜
你看,月下蝴蝶映刃缠绫
你听,观中两人说月谈星
谁又享了谁的温柔?

7.权引
你看,黄金万千不曾入眼
你听,残魂一缕日夜轻念
谁又得了谁的残垣?

【渣反场】
8.冰秋
你看,青衫长发落入他眸
你听,春山竹舍入耳吟哦
谁又滞了谁的笑靥?

9.冰九
你看,地宫深处铁锁交织
你听,玄肃碎片惹谁声嘶
谁又误了谁的一世?

【原著镇魂】
10.巍澜
你看,邓林之阴乱起青衫
你听,千年寻踪一句倾恋
谁又激了谁的心澜?

【后十个cp我还是写段子吧,这种文艺的不适合我。】

评论(10)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