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追着星空等着光♥

冰九—『倾序』①—中长篇

cp冰九
文笔稚嫩,人物ooc,私设众多,望谅解
谢谢支持。

洛冰河皱了皱眉,睁开眼,慢吞吞的站起身来,一边活动着四肢一边回想着这一段的记忆

待他成为魔尊归来,苍穹山灭,沈清秋被俘。在阴湿的地牢里,他毫无感情的拧断那人四肢,挖了他的舌头,用铁链拷在他的脖子上,用天魔血吊着他的命。那人倒也像是认命了一样,任由他摆布。

这一切截止在他把岳清源的剑的碎片扔到沈清秋面前的那个晚上。沈清秋见到这些碎片,原本无光的眼睛渐渐变得赤红。他开始疯狂挣扎,可惜对于已经失去了四肢又被禁锢还无法出声的他,挣扎是无用的。他自然也清楚这一点,不过一会儿他就渐渐停止了挣扎。然而洛冰河却愣住了。

因为沈清秋——哭了

之后……之后发生什么了?

洛冰河使劲晃了晃头,还没来得及打量四周是个什么光景,识海中突然穿出一个清脆的、孩童特有的声音:“你好,这里是42号系统。”

洛冰河挑了挑眉。

“鉴于上一世你活的太阴暗了,我们决定给你再活一世的机会。”

“但同时,我们需要你修复这个世界的漏洞,并且完成主神下发的任务”

“这么说,这个世界都是由你们掌控的?”洛冰河打断了。

“不止呢”系统的声音染上笑意,“你之前应该见过另一个你,那个世界,也是由主神掌控的哟。在还有你没见过的很多个你,所有的世界都是被主神掌控的呢”

洛冰河的嘴角勾起了一个冷冽的弧度,“那也就是说,我们其实都是虚构的喽”

“也可以这么说,但你们都有自己的神智,也不能算是虚构的……”吧。

“我能杀了你么。”洛冰河残忍的笑了笑。

系统同样笑道:“我是相当于天地法则的存在。也许在你全盛时期用心魔剑或许能劈开时空裂痕消灭我,但是现在——你觉得你能动我分毫么?”

洛冰河随系统的话把视线往身上移,随机,他便抽了抽嘴角——

这不是刚进清静峰的那套衣服么?!

再往四周一看——

这不是刚进清静峰被关的那间柴房么?!

那些不好的回忆一下子涌入了洛冰河的脑海,洛冰河的双目渐渐赤红,他质问着系统:“这是什么意思?”

系统不以为然道:“都说了给你重生一次的机会,上一世你已经死了,这一世你当然要从你仇恨的起点开始……”

洛冰河愣了愣。他记得上一世沈清秋哭了之后……之后……

洛冰河蹲了下来,抱住了头……

他怎么……什么都想不起来了呢……

系统的声音变得温和,“想不起来就别想了,来,我先给你个任务你做做看?”

TBC

『结局he吧(大概)』
『不定期更新』
『下一章师尊就出来啦』
『谢谢小可爱们支持。』

评论(10)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