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追着星空等着光♥

『我的老师们可能有点jq』【论坛体】

150fo点梗,忘了是哪位小可爱的了……稍后在评论区艾特一下吧……
同x恋开放向,架空。

『我的老师们可能有点jq』
楼主:
我,腐女,打钱(误
我,高三八班的班长。我总觉得,教政治的宋老师和教历史的晓老师配!一!脸!啊~今天上政治课的时候晓老师从窗外经过,俩人对视了一眼,卧槽晓老师眼神简直温柔的能滴出水来!快快快,还有没有他俩的事拿来让我开心开心?

2l:
楼主你确定你没想多?他俩都是男的诶。

3l楼主:
你怕别是个傻子哟,不看第一句的?

4l:
!同好啊!上次宋老师在我们班上课,晓老师想占几分钟讲个知识点,宋老师想都没想就答应了!那可是宋岚老师啊!对数学老师一分钟都不给的啊!

5l:
他俩的颜就够我舔好几年的。

6l:
我男的,丫去个厕所,这俩人居然一起?又不是小姑娘家家的,上个厕所居然一起?

7l:
上个厕所而已,关系好不行吗?

8l:
说起来,这俩人也确实都是大龄青年了,为什么不结婚存疑。

9l:
楼主,你去看看隔壁贴,已经有人写同人了!

10l楼主:
卧槽我这就去看!

11l:
晓星尘老师简直就是天使下凡啊1551,长得那————————么那么好看,还那————————么那么温油!我想不出来有哪个女孩子配得上他!

12l:
『您好,您的帖子已被管理员设置为精华帖,去首页看看吧~(精华帖如想删除请联系管理员噢~)』

13l管理员:
兄弟上吧!不要怂!我支持你!

14l楼主:
管理员我***,你敢把匿名关了吗【微笑】

15l:
从首页被吸引进来。我老早就觉着这俩人有女干情了!宋老师对谁都冷冰冰的,唯独一看到晓老师那眼神跟沾了蜜似的!卧槽我死磕!

16l:
楼上带了有色眼镜吧,我觉得宋老师对晓老师也一样冷着脸吧。

17l: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晓老师的课一直都是你们精神最好的时候,宋老师的课基本都是你们最昏昏欲睡的时候。不知道你们怎么想,反正我觉得有jq!

18l:
楼上说的有道理啊!给你们我们这两个班的课程表【图片】。woc简直了。你们有人信这是偶然吗?反正我不信。

19l:
我曾经在刚开学定课表那天在校务处见过宋老师,他又不是班主任他那么早来上班干嘛?肯定是来改课表的啊!我流宋晓【合十】。

20l:
楼上带我!高冷闷骚攻x温柔人妻受!我的妈,鼻血!收不住了!

21l楼主:
woc快来看!刚才放学我特意晚走了很久,晓老师和宋老师,上!了!一!辆!车!【图片】你们慢慢品,我先在保安室把反思写了【微笑挥手】

22l:
感谢楼主!这一大口糖!

23l:
楼主nb!

24l:
娘诶不会吧,我昨天才写过他俩的同人,一下子就成真的了?还在懵逼中。

25l:
你们一定要这样yy吗……万一只是顺路带回去,你们这么想……不尴尬吗

26l:
……

27l:
25l我忍你很久了,一直在这个贴里发表你的睿智评论。看不到这个贴的标题和1l吗?我们吃的就是他们的cp,你在这找什么存在呢。

28l楼主:
楼上妹子冷静!我已经把他禁言了,不气。

29l:
楼主,有兴趣去旁敲侧击一下吗【滑稽】

30l楼主:
……旁敲侧击?

31l:
抱歉呢,宋岚老师确实和我是恋人关系【可爱】,各位不要脑补啦qwq

32l:
星尘,回来。

33l:
………………

34l:
……看起来不需要旁敲侧击了……

35l:
卧!槽!啊!楼主是开了光吗!?

36l楼主:
内个……我……我可能需要平复一下……

37l:
我没看错吧?!明月清风和傲雪凌霜?这一定是晓老师和宋老师对吧?!

38l:
你没戳进去看吗……他们的主页连政治和历史的全区排名都有……不是他们还能是谁哇?

39l:
真……真的吗QAQ,我一直把晓老师当男神来着QAQ

40l:
你们都高三了,还有时间看论坛不去学习?

41l:
对不起宋老师!【双膝跪地】我这就去复习政治!

42l:
历史也是要复习的。

43l:
没问题!!!!

44l:
子琛,别刷论坛了,去判作业吧【允悲】

45l:
好。

46l楼主:
你们好我是楼主,我刚刚被甜死了,现在我胡汉三又活了!我!明天写车!

47l:
楼主,你是不是忘了,你的楼上就是两位正主。

48l楼主:
………………emm

fin
是个沙雕文【瘫】

评论(7)
热度(76)

© 洛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