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追着星空等着光♥

【双道24h活动预热】无料抽奖活动w

所有吃双道的小天使都可以参加的!!!

好像很久没发过活动相关了,最近也发生了一些事情。本来抽奖是准备放在终宣的,但是这几天的事让我非常不,高,兴。也丧过好几天。在昨天看到我列表一个小姐姐喜欢的太太删号之后,就准备把抽奖放出来了!最近大家心情肯定也都不怎么样,很多太太也很丧,很多宝贝们也很难受。我希望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摸摸小天使们受伤的小心脏!打起精神来鸭!中秋要被粮淹没啦。

好了废话完毕,正文开始。

抽奖活动
抽八位小可爱送出一套双道长(或晓星尘or宋岚个人)(九张)明信片。

抽五位小可爱随机获得一个双道长钥匙扣(或晓星尘个人or宋岚个人)

抽三位小可爱每人送出一把折扇。(双道长相关)

抽两个小可爱每人送出一个单肩包。(双道长相关)

抽两位小可爱每人送出五个卡贴。(双道长相关)

抽一位小可爱送出一个钥匙扣和一套明信片和一把折扇。

抽两位小可爱一人送出一个抱枕。(双道长相关)

以下为手帐相关不含双道
抽一位小可爱送出一个全新『北冥』手账本和三卷胶带。

抽一位小可爱送出四卷全新的胶带(拆过封,但是并没有用过。)

抽一位小可爱送出四卷用过一点的胶带还有一些分装

抽三位小可爱每人送出1000晋江币。

无料领取相关
1.出示《魔道祖师》正版全文订阅记录。
2.从未拆过双道cp。
3.从未辱骂过原书作者墨香铜臭。
4.抽奖绝对公平公正,怀疑不实者请离开。
5.邮费自理。
6.无料禁止一切转卖行为,如有发现必将严惩。
7.一切无料费用由我个人承担并且皆有授权,需要授权证明的可以私聊我。
8.小红心+小蓝手+评论才能获得抽奖资格,中秋的活动开始之前开奖,作为预热,届时我会发出每个合格的人的编号,之后直播抽奖,请务必了解所有相关条件和要求,谢谢合作。

谢,绝,转,卖。
好像时间还有挺长的样子,放心我理得清!

默默剧透,我勾搭到了一帮大佬太太们,猜猜都有谁鸭(狗头)

评论(97)
热度(1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