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追着星空等着光♥

【双道24h活动定档+预告+招人+活动奖品透露】

这边……是策划啦……w

太太好ww。这里是洛白,是双道24h活动的策划。

双道下一次的24h活动正在筹备中,时间定为春节当天,文画字的粮都有,也许还能掉落同人歌w

白天不用忙的时候可以掏出手机吃会粮,晚上看春晚看到不喜欢的节目时也可以吃会粮,感觉是一件挺幸福的事情呢w

这边活动群内来欢迎太太们的加入啦,本次活动Au、Paro和普通随意,全匿名模式,后期公布活动号,活动完成之后会由太太们认领走自己的粮。活动群号码:864615363,因为是全匿名模式所以死线是二月三号(春节前两天)。

所以说,距离活动还有近一百天,可以说是一个相对充裕的时间呢w

要求……

1.纯双道,杂食和对家以及批皮的就漂流瓶联系吧。

2.秀黑魔道黑就拐弯吧……至少是无感的,要是黑……就太尴尬了。

3.对自己的文笔或画技有一定的认知……加群说自己的lofID……管理会审核的……进不去就是没过审……

4.文画字等等各种形式的粮都可以参加。

5.进群请务必看完所有公告,感谢。

6.文底线2000字,画需半身及更多(q版必须全身),上色随意。字是三十个及以上。

活动只在lof,拒绝任何形式的往抖音和快手等令人emmmm的软件搬运,别的平台就是太太同不同意的问题了。

本次活动奖品……我也不确定。这边《追月集》还剩下几本,你们单发给我所有你认为的每篇粮的作者,我会抽出猜对最对的三个给你们发文集……一点四厘米厚16k的本子真的很满足哒!注意邮费自理。其他的还等待着补充

强调活动群号是:864615363,可以加群了解其他事w如果有太太们愿意百忙之中抽出点时间的话,就非常感谢啦qwq

随时会补充

爱你们w

评论(13)
热度(58)

© 洛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