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追着星空等着光♥

【虫铁】0529钢铁侠生贺小甜饼

【虫铁】0529钢铁侠生贺小甜饼

已经虚弱至极的Peter半倚在Stark怀中,勉强笑着说:“Mr Stark,真好,你又像小时候一样挡在我面前了呢……”

Stark听了这话,心下一动,还没开口,却听到一道暴怒的声音

“Peter你又这样了!没有这句台词!你到底在做些什么!这条都ng多少次了!给我拿好你的台本从拍!”导演已经气的有些嘶哑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Stark无奈的摇了摇头,决定忽视这个打断气氛的导演,一回头,却撞进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

少年似乎被欺负了似的,眼中湿漉漉的,嘴角甚至有些下滑的弧度。

Stark心里无语望天,他心里想:他就是认定了自己受不了这软软的样子。叹了口气,看了眼还在跳脚的导演,主动把自己的身体倚进Peter怀里,轻声安慰:“不要担心,kid,大不了我用钱改掉剧本……”

Peter伸手环住了Stark的腰,贪婪的嗅着他身上的味道,眼中闪过一抹狭促。他突然俯下身,靠近Stark的耳朵轻轻吹气道:“Mr Stark,今晚你可要好好对我……”

Stark红透了脸颊。

不远处的导演:“f**k!我要扣光您们的情节!”
不远处的导演的助理:“sorry导演,Mr Stark刚刚说已经给您转了二百万,让您改掉Peter的台本。”
导演:“……b**ch!”

『没赶上末班车真难受』
『他们还是电影里的人物,只不过我设定他们都知道自己在演戏qwq』
『Mr Stark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5)

© 洛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