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追着星空等着光♥

【梦辙】曦瑶

存梗——曦瑶
这是来自 @雾敛 小可爱的梗:曦瑶,托梦梗,瑶妹的魂魄有操纵梦境的能力,每夜给蓝大托梦,而梦境流速跟现实一样,而且蓝家作息时间规律睡眠充足,所以他们就在梦里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ᴗ・` )大概就是“白天是天下人的蓝宗主,晚上是你一人的蓝曦臣”这种【小媳妇在家做好饭等上班的老公回家】的感觉

正:

“二哥。”金光瑶柔柔的笑着唤他,蓝曦臣同样报以一笑,将他拥入怀中。

————————

距离观音庙事件已过去近十三年,蓝曦臣也满目忧愁的过了十三年,可是最近不知为何,他一直皱着的眉头已然散开,甚至会时不时的低低呓笑。

对此,姑苏众弟子表示——家主可能快疯了。

蓝曦臣又在众弟子目光的洗礼下回了房,简单的洗漱和就迫不及待的解衣上榻,待到固定的时辰,一下子就进入了梦乡。

“二哥怎还是如此急躁?”

还未站稳身形的蓝曦臣听到这话笑了下:“阿瑶心中自然明了。”

周围的环境渐渐变换,最终变成了十三年前的金鳞台的模样。

“呵呵,”金光瑶轻笑着显出身影,半是嗔怪半是认真的说:“二哥,我操控住你的梦境是需要时间的,早进来也只是干等着罢了,何必不等我操控住了再来?”

蓝曦臣把完全化出实体的金光瑶搂在怀里,呢喃:“我可不想看你等我……”

语气有些悲凉,金光瑶拍拍他的背。

蓝曦臣紧了紧手臂,却听得金光瑶一丝吸气声。他一惊,忙想去解金光瑶的外衣看是否受伤,却被金光瑶一下子按住了手,后者摇了摇头:“老样子了。”

蓝曦臣沉默片刻:“他还在鞭挞你的灵魂吗?” “同棺,躲不掉的。”金光瑶说的无所谓,蓝曦臣却听出了深深的心酸与无助,不禁心下一痛,又伸手环住了金光瑶,动作却比之前轻柔十倍不止。

金光瑶笑了:“好了二哥,我早已习惯,快放开吧,每晚都抱这么久,我可要误会了。”

蓝曦臣嘴唇动了下,却没有出声,垂下眸子默默的松开手,没有注意到金光瑶眼里的落寞。他抬头看了看蓝曦臣,忽的笑了一下,拽住蓝曦臣的袖子朝棋桌走去,边走边说:“昨日的局还未解二哥就要离开了,今日定要与我一起下个痛快。”

蓝曦臣笑了笑,入座。

能这样陪着他,似乎也不错?

天色渐白,蓝曦臣缓缓睁开眸子,贪恋了一下并不存在的体香,起身穿衣。

片刻,往日里清煦温雅的蓝曦臣又一次出现在蓝家众弟子的视线中。

眼中忧愁,嘴角含笑。

『不好意思可能没写出那种感觉,望见谅QAQ』
『先发一个,请静候我几天之后的刷屏。』

评论(7)
热度(47)

© 洛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