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追着星空等着光♥

【翼年代记】【黑法】七夕贺文。

ooc预警

“哟~看起来这个国家正在过节呢。”法伊刚刚落地不久,看着人来人往的大街,说出了自己的猜测。

黑钢环顾了一下四周:“没有看到那家伙他们。”法伊斜睨了他一眼,笑着道:“‘那家伙’叫做摩可拿,知道吗?”“知道知道。”黑钢状似烦躁的侧过身去,挡住了法伊的视线。

法伊突然叫了一声:“啊!是小狼!”

“哪里?”黑钢一下子转过身,一颗糖葫芦戳进了他的嘴里,他看着始作俑者,几乎要气的跳脚。

法伊却没再理会他,抱着胸看着来来往往的人们。黑钢顺着他的目光看了许久,才发现几乎所有人都成双成对。

黑钢垂头笑了笑,从他的背后拥住这个“瘦小”的魔法师,低低问到:“情人节?”

法伊只愣了一下,随即靠在了他的怀里,懒洋洋的说道:“谁知道呢。”

黑钢不着痕迹的弯了弯眼角,松开了法伊,牵住了他的手。

“走吧,一边逛街一边找他们?”

法伊一滞,他抬头看了看那个逆着光站在他面前的高大的男人,笑了笑:“好。”

fin
啊……甜……

评论(3)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白 | Powered by LOFTER